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毕业啦

转眼间, 我已经高三了,啊,不,我已经毕业了..
时间过得真是快,
我记得我曾经的梦想是到 Neverland 那儿,
寻找 Peter Pan, 然后一起不用成长,快快乐乐,没有烦恼的生活下去,
不过,这些当然都是虚幻的,
人总是要成长,不过我想说的是..
这未免也太快了吧..
以后要怎么办啊.. 脑袋还是一片空白,
要读什么, 要做什么..
啊.. 现在暂且不谈这个先..

毕业了.. 如果说没有不舍得的感觉的话是假的
朋友啊.. 离别时必定的,
我只是希望以后看到我的时候会大声地叫我一声,
当然如果我先见到你我也会这么做..!
总之啊,得空就出来聚一聚啦~~

6s忠的伙伴们,抱歉啊,今年我在班上并没有很活跃的参你们,
不过下半年跟你们都还相处得不错.. 其实还真有点懊悔为什么上半年不好好的参你们
啊,没关系啦,以后的日子还真是长的很,
别忘记我这个翻版开河哦~
哈哈哈

Pat A Pet 的死党们,
爱死你们..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全能的才女


不幸跌伤脚的诗源


永远都那么美丽的 jiunn


烫直了头发的三岁小妹妹


爱哭的淑仪~


初一到现在分不开的老友


超级可爱的熊熊


未来的贝多芬


最近才发现她原来也很爱狗的~


搞笑的 panda


宝贝女儿?


我的私人监督 XD


不过有点变态..


同姓三分亲~ quack!


这就是颜色的对比,哈!


高分贝的莉珈 & 娇小玲珑的丽仪


凯绮,就是送我们毕业帽的人~ ^^


数学天才! 把你的智慧全部抢过来~


子欣~


佩贤 & 主陵


敬爱的班主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很多照片.. 可惜 upload 出现问题,
下次再upload 啦 ~ ^^

还有,凯绮,你送我的四方帽挺有创意的,
我的毕业典礼也因有你的四方帽而圆满
谢啦!
(看,我真会讲话啊,呵呵呵^^)

这是我们班的毕业短片,还做得很不错一下嘛!
Starfish, 谢谢啦! ^^

6 comments:

Ee Linn said...

yor.. how 2 make tat hat?
i wan leh!

test said...

Told U To Quit Xanga So Long Ago. Zzz...Aiseh. Welcome To Blogspot And Uniform-less Life. ^^

Jia Chiun said...

jemerlyn: aha! dunno, my fren made it for me~ hehe... ^^

himitomoki: swt... so what should I say? "Hello?" =__= , but i miss xanga!

Anna said...

hi...are u japannes?
please give me a comment...

Jia Chiun said...

Anna:
hello there,
sorry, i'm not.
But i do like japanese
hehe (",)
nice to meet you

Anonymous said...

i lol-ed at the calculator